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个唱使劲解数 人气惨淡票价4折仍滞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1:52
郑秀文的助阵也没能起到收效
郑秀文的助阵也没能起到收效

  新快报3月2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近8年没在香港开演唱会,满以为今年在红馆开两场(2月26日、27日举行)问题不大,可惜人气差销情惨淡。近日更有香港记者收到匿名电邮,可以半价240港元买到GiGi个唱原价480元的贵价票,280元的山腰位置更砍价至4折,110元就有交易,不过仍然乏人问津。明知滞销,梁咏琪第一场醒目找郑秀文做嘉宾救驾,可惜仍有半场空椅子,贱价大甩卖都是徒劳。

  八一八

  招数百出

  为了宣传个唱,其实梁咏琪及其唱片公司早已做足准备,台前幕后招数百出。

  ●出男友

  梁咏琪今年1月刚在北京开完个唱,当时她早就“吹风”说预留了一个位置给一个特别的朋友,美国领事馆男友Matthew 果然远赴北京捧女友场,一时成为热话。到香港站,梁咏琪再靠男友大做宣传,Matthew两晚都捧场,更被安排坐在GiGi好友杨采妮、李心洁等旁边。

  ●出嘉宾

  尽管没有找旧爱郑伊健做嘉宾,但就提前透露首场嘉宾是郑秀文,可惜仍然无助销情。

  ●出性感

  特意为香港演唱会定做了一批新衣服,又秀长腿又秀香肩。只是其中一款造型被指34岁装可爱,笑起来更是鱼尾纹一览无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