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个唱添时髦 “混搭”人气小天王韩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2日08:31
孟庭苇
孟庭苇

  昨日,身着93岁高龄旗袍老师傅为之度身定做的一袭白色“有凤来仪”旗袍,气质一贯纯净的歌手孟庭苇现身上海,宣布12月18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纯真年代”个人巡回演唱会。让人意外的是,嘉宾阵容除了徒弟安又琪、儿子小宝弟之外,还有人气小天王韩庚。对于这样的混搭,孟庭苇解释说:“我们希望能在怀旧的氛围中,加入时髦的新意。”

  发布会现场,在五名女子民乐手的伴奏下,孟庭苇重新诠释了婉约动人的经典歌曲《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和《重返故里》。孟庭苇表示,相隔十年再回上海,有“重返故里”的感觉,甚至有些近乡情怯的紧张。和孟庭苇有着十年师徒情缘的安又琪,以固定嘉宾身份亮相支持,而孟庭苇可爱的儿子小宝弟则通过VCR揭晓了另一位神秘嘉宾。镜头中,小宝弟不仅学跳这位嘉宾的标志性舞蹈,还自信满满地说这位嘉宾没他帅,引得全场哈哈大笑。原来,神秘嘉宾就是亚洲人气小天王韩庚,孟庭苇透露,韩庚是经一位好友介绍认识的,两人私交不错。

  只是,一个是素雅前辈,一个是动感后生,音乐风格的大相径庭,让在场很多记者心生怀疑。对此,孟庭苇说,怀旧当中也可以有时髦,两者之间形成一种反差的美感。韩庚也通过VCR表示,孟庭苇的歌迷可以在她的歌声中回想当年的纯真年代,而他的歌迷大多正经历着纯真年代,希望不同年龄的朋友,都可以在现场感受属于自己的青春。

  

(责任编辑:雷公)

新闻晨报

202粉丝

关注

高磊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