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零预算”自编自导自演自拍新歌MV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8:37

  信报讯 香港歌手方大同年前推出新专辑预热新歌《因为你》,一经播出在国内各大排行榜取得骄人成绩。近日,方大同还亲自掌镜,为《因为你》自编自导自演自拍MV。

  因新专辑的制作都是他自己一手包办,方大同连拍MV都抽不出时间。所以,他灵机一动换打创意牌,在录音期间以实验形式亲自掌镜与乐手拍摄无打灯、无化妆的“零预算”MV。当日,方大同和2位乐手从晚上11点拍到次日凌晨5点。方大同表示:“这张新专辑找到两位志同道合的音乐人一丁、陈兆基一起创作,大家合作很有火花,相信歌迷都会和我一样满意!而且拍MV非常好玩,但希望下次有时间可以正正式式拍个MV啦!”(闫书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