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演唱会开票首周票房过半 安逗黑仔遇抢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09:11

  距离4月23日刘德华纪念入行30年“Acura 刘德华 Unforgettable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自开票至今仅7天时间,多个价位门票即已售罄,票房全面飘红,可见这位不老天王的人气及号召力。日前,华仔正在紧锣密鼓拍摄新电影《桃姐》,在拍戏的间隙,华仔还不忘在片场练习演唱会新舞步,精神抖擞的他一点不像50岁的人。

  华仔大跳MJ 宣扬我还年轻

  此次刘德华入行30年纪念演唱会的舞台只能用“无与伦比”来形容,今年的演唱会并没有像之前几次的巡演设置类似“空中飞人”的高难度桥段,而是力求展现刘天王30年演艺生涯积累的舞台感染力。特别是舞蹈的部分比重加重,刘德华特别找来曾为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排舞的老师传授“舞功”。

  此前为拍摄演唱会主题曲MV,已是狂舞16小时的华仔,将在演唱会现场展示MV中的这段舞蹈。为了给歌迷们带来最完美的视觉享受,华仔抓紧一切空闲时间练习舞步,工作人员笑称华仔好像装了电池,永远活力四射。已经50岁的刘天王跳起舞来,从不叫累,他还向团队里最年轻的dancer挑战,大喊自己还很年轻,华仔坦言希望能够在演唱会上惊艳全场。

  票房过半 安逗黑仔遇收购

  华仔演唱会开票近一周时间,经过一个星期的门票销售,演唱会已票房过半,最高价位和最低两个价位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这次主办方采取了低票价的政策,最高票价仅售1280元成为了此次内地巡演各站中最低的一站,开票当日就被抢购一空。低票价还吸引了众多外地及国外的歌迷们前来一览华仔的风采。

  据悉,为回馈粉丝们30年来对华仔不离不弃的支持,北京站推出的安逗黑仔全家福套票受到了粉丝们的大力追捧。该套票中附送的是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为北京站演唱会特别订制的限量版大礼包,许多外地粉丝们致电主办方,想要单独购买大礼包,主办方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同时希望安逗黑仔可以推出更多礼物满足粉丝们的要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