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演唱会歌迷反应火爆 预售情况全面飘红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8:34

  北京日报2月1日报道 为纪念入行30年,刘德华日前拉开了最新巡演“Unforgettable”的序幕,北京站演出已确定于4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并于日前正式启动在永乐票务公司的订票活动。据票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歌迷们的反应十分热烈,预售情况全面飘红。

  在30年演艺生涯中,刘德华举办过的演唱会数不胜数。问他演唱会上最难忘的是什么,他回答说:“太多了!比如每一次的恢弘场面,创新的桥段,像水幕、拉丁舞等等,不过最难忘的还是歌迷的掌声、尖叫和狂欢带给我的感动。”这次要在工人体育场与北京歌迷狂欢,更让刘德华兴奋不已:“真是很开心,很感动。在此要再次感谢我的粉丝们,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我将会尽力把最好的与他们分享。”

  另据介绍,此次刘德华演唱会主题曲选用的是同名新专辑《Unforgettable》中的主打曲目《I don’t wanna say goodbye》。刘德华说:“这次很感谢导演,拍摄MV的舞台上,设置拼贴了我30年来不同的演唱会造型,同时又在舞台前放了一个透明的帷幕,投射过往演唱会的片段,让我感觉真的像站在演唱会舞台上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