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演唱会开票 海外歌迷组团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8:23

  本报讯 踏入娱乐圈至今刚好满30个年头的刘德华将于4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Unforgettable2011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巨龙文化公司昨天宣布,演唱会门票近日开始在永乐票务销售。

  另据介绍,北京演唱会是刘德华内地巡演的首站,不仅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城市的粉丝们,甚至还有日本、韩国的歌迷远道而来。工作人员透露说,日本和韩国的歌迷已预订了一个小方阵,为方便这些海外及外地歌迷顺利观看演出,主办方贴心地随票准备了“观看指南”,从衣、食、住、行、看各个角度为歌迷们提供参考。

  演唱会还将设置一个歌迷点唱的桥段,这个桥段中所有的歌曲都将由歌迷投票选出。这些经典曲目的征集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歌迷们投票非常踊跃,《中国人》、《天意》、《一起走过的日子》、《忘情水》等金曲都名列前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