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 情人节礼物大放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1日14:17

  这个春节,刘德华无疑成为大银幕上的大赢家,从《新少林寺》到《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华丽转身,演绎着一个又一个不同的魅力角色。4月23日,这位超级偶像将从大银幕上走下来,举办他从艺30年纪念演唱会——刘德华Acura 2011 Unforgettable北京演唱会,粉丝们终于可以在现场与偶像共同分享华仔30年来的心路历程,这30年来曾经伴随粉丝们成长的影视作品和经典金曲将重现在工人体育场的绚丽舞台上。

  此次演唱会永乐官方网站上发起的“难忘、祝福&爱”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粉丝们拍摄的DV短片中,讲述了自己与偶像间发生的感动故事,其中有很多情侣的缘分都与华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以“爱”为主题的DV短片越来越多的被恋人们制作上传。据主办方介绍,这些DV短片将有机会出现在此次演唱会的现场大屏幕上,与3万现场观众共同分享粉丝与偶像间的点滴感动。

  为了配合情人节的主题,主办方推出了优惠的暖暖套票,情侣们将可以以110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原价680元的门票两张,还将获赠此次演唱会限量版海报。三口之家的歌迷们购买安逗黑仔全家福套票更可获得多款安逗黑仔限量版纪念品,这个情人节,把偶像和爱一起带回家,让恋人们和家人们都暖暖的充满爱的味道。

  ACURA刘德华UNFORGETTABLE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北京站

  时间:2011.04.23

  场馆:工人体育场

  单价: 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内场) 1280(内场) 安逗黑仔全家福套票

  套票: 11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zhuanti/andy/index.jsp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