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HE DANCERS签约独立厂牌DAN 全国巡演即将开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14:38
The Dancers签约独立厂牌DAN
The Dancers签约独立厂牌DAN

The Dancers乐队
The Dancers乐队

The Dancers乐队
The Dancers乐队

  2011年3月3日,王啸坤创立的厂牌DAN正式签约北京新锐独立摇滚乐队THE DANCERS成为旗下的乐队,并将在3月底为THE DANCERS出版发行乐队首张EP,4月THE DANCERS将带着这张精彩纷呈的EP踏上旅途,进行主题为“喝花大中原”系列巡演的首轮演出!The Dancers成立于2010年,成员来自Joyside,赌鬼,刺猬以及逃跑计划,是新生代乐队中的第一支"Big Band"。成立一个月后便登上草莓音乐节主舞台,在短时间内迅速聚拢了超高人气。并频繁出现于各大音乐节,2010年底,作为嘉宾乐队,The Dancers与英国传奇朋克乐队Buzzcocks在北京同台。与每个成员原属乐队风格不同的是,The Dancers崇尚完全独立的态度以及“硬汉”似的摇滚乐——朋克,硬核,老摇滚,甚至金属,这些被他们统称为“摇滚乐”。The Dancers并不想邀请你来参加一场舞会或是时尚派对,他们要用最暴躁的现场来唤醒时下愈发行远的“摇滚精神”。2011年3月,由DAN制作的The Dancers的首张EP即将发行,并将于4月踏上全国巡演的征程。对于经历了无数巡演的四位成员来说,The Dancers是他们的第一次巡演,一支全新的乐队,把你带回朋克摇滚的盛世年代!

  说到这次的签约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乐队成员在这之前皆与厂牌主理人王啸坤有过多次的合作,尤其是乐队的鼓手张超和吉他兼主唱的王子更是啸坤在音乐上的革命伙伴!这次成功签约THE DANCERS也是DAN正是进入摇滚圈的一个信号。DAN目前还在接触一些其他优秀的新锐乐队,今后DAN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让更多的人听到新的声音。

  目前THE DANCERS正在专心录制全新EP,预计月底与大家见面。你们准备好你们的耳朵了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