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ink-182鼓手推出个人专辑 将与李尔-韦恩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08:45
Blink-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特拉维斯-贝克尔)
Blink-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特拉维斯-贝克尔)

  美国著名朋克乐队Blink-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特拉维斯-贝克尔)今年的日程满当当的。3月15日,他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并将与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一起巡演,之后他还计划完成已经延期很久的Blink-182的重组专辑,希望能于今年夏天推出。

  不过这一切对于这位鼓手来说并不轻松,2008年遭遇严重飞机事故时,他的新专辑《Give the Drummer Some》只完成了两首歌,在那次事故中,Barker和他的朋友DJ AM是仅有的两名幸存者。

  “坦白来说,我从未想过这张专辑能够完成”,Barker 透露说,“在我出事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只能慢慢地等待恢复。没人真正相信这么多外科手术之后,我还能够继续打鼓,然而我一直有这个信念。有一次在录音室里,我想,‘我现在能走了,我也一样能够打鼓,我必须完成它。”

  2008年9月,一架载有Travis Barker和DJ AM的小型喷气式飞机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坠毁。此次事故造成了机上驾驶员及乘客四人死亡,而Travis Barker和DJ AM是此次事故机上仅存的生还者。之后Barker经历了16次外科手术,还差点进行足部的截肢。好长一阵子,他的左手是完全没有知觉的。“基本上是这样,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恢复,从心理上说,我就是个残疾人。很长时间我都要服用20种药物,它们维持我的生命,之后我开始康复锻炼,非常艰难。”

  “对我来说,坐进车里,四处转转都十分困难,我跟AM会经常通电话,直到事故发生一年以后,我们都还是彼此的支持系统。”

  Blink-182巡演结束后,去年大部分时间Barker都在完成《Give the Drummer Some》这张专辑,Ludacris、Lil Wayne、Snoop Dogg、Slash 、Kid Cudi这些大腕都对这张专辑有所贡献。不过这些人的加盟也使得这张专辑看起来并不那么朋克。

  “当我看待音乐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所有东西混合在一起,从小我就是那样长大的,跟不同种类的人打交道,他们听的东西又各不相同。我不希望被归类进任何一类中,我爱所有的音乐。”

  2009年底开始,Blink-182就在着手他们的新专辑,不过去年乐队都在忙别的事情,如今,乐队终于计划将在6月份推出这张专辑。“今年对Blink-182来说会是非常活跃的一年,我们会把我们锁在录音室里,昨晚我还在那。”

  3月和4月,Barker将与Wayne以及Rick Ross一起巡演,他还将为没有签约的艺人在 "Guitar Center Presents Your Next Album With Travis Barker"这个竞赛中制作三首歌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