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国产美男许诺大方谈情感 主题曲MV曝光电影花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15:28
国产美男许诺
国产美男许诺

许诺春装混搭
许诺春装混搭

许诺春装混搭造型
许诺春装混搭造型

许诺春装造型
许诺春装造型

  近日由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在京召开了海报揭幕仪式,随之电影也进入了上映倒计时。由国产美男许诺担当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也得到极大的好评。

  电影《宅男总动员》讲述的是当下社会关注的“宅男与剩女”的热门话题,对于这个话题,许诺也表示自己对爱情很被动,除了做通告更多时间是呆在家里,不太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世界,遇到心仪的对象或感情问题也总是回避。但是他希望通过电影《宅男总动员》和歌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唤醒宅男们内心的那份矜持,能抛开束缚,大胆的表达出自己对爱情的向往和想法。

  据悉,电影将在4月1日与观众见面,主题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的电影花絮剪辑版mv也将投放网络及在各音乐目中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