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搞笑欲3亿“卖身” 赞王菲深闺早睡早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4:05

  中新网9月30日电 陈奕迅昨日(29日)为澳门个唱开发布会,提到香港富豪李兆基长子欲以90亿收购无线,陈奕迅搞笑称不如对方用两三亿买自己,对于他和王菲一前一后在台湾开个唱,陈奕迅则大赞对方优秀,希望能一起合作。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听闻李兆基长子欲以90亿收购无线的消息,陈奕迅反叫对方收购他,还自动开价二、三亿,陈奕迅蠢蠢欲动说:“收购我啦,我好廉价,二、三亿都可以。(你自己都赚到?)你们太夸奖我,我每唱演出只收五万元,纯粹为兴趣。(是不是不想做了,所以提议对方收购你?)不是,怎么会有免费午餐,我可以用自己影响力回馈社会。”

  对于自己和王菲一前一后在台湾开个唱,陈奕迅茫然地说:“我不知,王菲是我喜欢听的女歌手,不过我们不是太熟,但互相欣赏对方。(大家同公司都很少合作?)是呀,她经常在北京,我想她很深闺,通常北京生活都是早睡早起,我当然希望跟她合作,试问有谁不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