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广州开唱 揽女歌迷入怀(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4:59
林峰的“湿身舞”令粉丝尖叫

  羊城晚报实习生 李尤 摄影/魏辉 刘伟 陈思远

  “好开心来广州,因为大家同声同气!”5日晚,林峰在广州体育馆展开了“Come 2 Me”巡回个唱内地首站演出。现场的歌迷相当热情,不少铁杆粉丝甚至放着位子不坐,从头站到尾。没有邀请任何表演嘉宾的林峰,除了一如既往地“放电”、秀性感,还大走“亲民”路线,与歌迷亲密互动。

  林峰3月4日刚推出首张国语专辑《第一次》,这场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力荐新歌,一口气秀出了《再一次》、《爱在记忆中找你》等。歌迷居然也都颇有共鸣,不停尖叫为林峰加油。随后,林峰献唱了许多为歌迷熟悉的电视剧主题曲,全场一首接一首地掀起大合唱。据知,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当晚也专程到广州为“爱将”捧场,看到如此盛况想必开心不已。

  这一次虽然没有像在香港开唱时与徐子珊的贴身辣舞,但林峰与衣着性感的舞伴演员热舞的场面,同样让歌迷尖叫不已。而演唱会后半段一场水中湿身漫舞,更令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热舞之后,有一位贴心女歌迷给大汗淋漓的林峰递上毛巾,林峰还开玩笑说:“这毛巾好像是用过的……”随后,他不断邀请歌迷上台,先是与一位男歌迷合唱《爱人与海》,然后又邀请了一位可爱女歌迷上台专心听他唱歌,他还主动牵起这位女生的手,在歌曲唱完时更揽她入怀……这一系列举动令台下的女粉丝嫉妒得几乎要“暴动”。

  李尤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