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不介意詹瑞文讥讽 亚太歌手不服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08:33
林峰扮兔子哄粉丝开怀大笑
林峰扮兔子哄粉丝开怀大笑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天(1月23日)为商场农历新年布置担任开幕嘉宾,他的新年愿望除了身体健康之外,就是多些出席活动跟粉丝见面,每年都能够举行演唱会,目标在红馆举行首个4面台的个人演唱会。对于詹瑞文的《踢馆秀》讥讽他,还指他夺得亚太男歌手奖并不服众,林峰表示并不介意:“我以前也有跟他学演戏,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至于不服众之说,没所谓,始终不同人有不同的意见。”

  目标红馆4面台演唱会

  林峰3月推出首张个人国语大碟,广东唱片则希望6月推出,因为红馆演唱会暂定7月举行。林峰说:“虽然我比较喜欢3面台演出,但没试过举行4面台演唱会,希望一试。如果能够像第一次演唱会那样,安排一些观众在中间,让我可以围着他们表演就最好。”问演唱会有什么新元素?林峰希望动感些,唱多点快歌,视觉上会更好看,若能加插狂跳串烧歌环节就更好。

  林峰堂妹林夏薇成为杂志封面,问农历新年拜年时可会尴尬?林峰说:“我没想过,你们这样一说,好像有点问题,不过始终一家人,没什么尴尬的。”他没有计划外游,因为家中祖母年事已高,因此必然以陪伴祖母为先,若祖母想返回广东拜年,他会跟随回乡。(颖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