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新春开工第一天谈利是 在电台过情人节(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4日02:13
林峰被问及怎样过情人节时却大打太极。 龙成关 摄
林峰被问及怎样过情人节时却大打太极。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2月14日讯 (记者 丁慧峰)即将于3月5日广州体育馆开唱的林峰昨天来到广州连赶两个通告,首次回到内地开启“Come 2 Me”个唱,林峰将延续之前的香港制作班底,而首选广州也是因为粤港两地同声同气。因为是新春第一次开工,谈起春节派利是林峰坦言自己共派出去6位数,而自己收到的最大利是也有5位数。而对于怎样过情人节,他则大打太极说已经安排好去电台录节目。

  发布会现场,有不少粉丝送上大麦及手绘的春联以示祝福,而林峰也表现亲民,声称会邀请歌迷当表演嘉宾,与粉丝来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越来越重视内地市场的林峰还表示,自己即将于三月份出版全新的国语唱片,希望有一首完全属于自己的国语歌,为此还特地去台湾拍MV,而此番广州个唱,他不仅要大唱快歌,还将首次献唱国语新歌,因为有不少歌迷会赶来广州看演出,在厦门出生的林峰直言自己国语没问题,双语都了得。

  在电台过情人节

  新春首次开工,林峰透露已经开始排舞,而曾在1月29日的澳门个唱中担任表演嘉宾的吴卓羲和徐子珊也正在争取档期。因为3月5日当晚广州还有台湾歌手罗志祥在天河体育场开唱,对于如何与“舞法舞天”的罗志祥对打,林峰继续打太极说对方是自己很喜欢的艺人,罗志祥主要唱国语歌,而自己主要唱粤语歌,因此不担心,因为大家属于不同类型,有不同的歌迷和市场,而他也希望自己的演唱会结束后,能有时间立即奔去观看罗志祥的表演。林峰还透露,回家过春节时有亲戚向他催婚,父母没有催婚却嫌他太瘦,被问及该如何过情人节时,他早有准备地说会到电台录节目。

  想在广州买铺位

  自称已经有三四年没有请假超过一星期的林峰,新一年拍电影拍电视剧开演唱会又排得满满,春节刚过完马上投身工作。谈及春节假期派利是,随后转战金色康园会歌迷的林峰说自己在家族的辈分比较大,派红包是应该做的事,春节期间给侄子侄女们派利是共派出去6位数。被问及他自己收到的利是有多少,他只称最大的一笔有5位数。被问及近期有无投资买房,林峰笑说自己已经开始“买砖头”,今年最新的方向是买铺位,感觉这是一种很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而被问到会否在广州投资买铺位,林峰直称当然有想,如果手续没问题会在广州置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