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串行做主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7:59
陈思思节目录制现场背台词
陈思思节目录制现场背台词

录影棚里录制现场花絮
录影棚里录制现场花絮

  近日,记者在中央电视台录影棚里看到了著名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的身影,据相关人士透露,陈思思是在录制央视三套的《中国音乐电视》节目。此次亮相,“新民歌一姐”陈思思节目现场做起了主持人,狠狠过了一把主持瘾。从录制现场看,陈思思的形态仪表落落大方,主持起来还真是有模儿有样。

  录制节目内容,陈思思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自己献礼祖国的歌曲《共和国是春天》,广为流传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曲《美丽之路》,其中还详细介绍了由她自导自演的两部音乐电视作品《柳叶湖美》和《等你回来》。

  在录制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都对她表示鼓励:对于初次做主持的陈思思此次录制的非常成功,一切都很顺利,整场节目下来让工作人员也感觉很轻松愉悦。并且,还有人开玩笑的说陈团长可以向主持界开一枪。

  近来,这位当红的“新民歌一姐”也是非常的忙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透露,新的一年也将继续“美丽之路”巡回演唱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划之中。演唱会地点陈思思并没有透露,表示希望与大家一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