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歌获业内认可 知名导演主动请缨拍摄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0:33

  近日,李宇春清新推出全新歌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这首由李宇春原创的歌曲,在网络上首播后,立刻收获各方好评。据悉,这支新歌还曾受到某知名导演的青睐,该导演更主动请缨想要拍摄个《会跳舞的文艺青年》MV。

  已经一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在歌迷们的翘首以盼中,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终于惊艳亮相。这首由李宇春一手包办词曲的歌曲,风格清新细腻,灵动的音符与独特的写作视角,无不在诉说着李宇春内心的自由与洒脱。

  《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进行网络首播后,立刻在歌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单日试听点击量就已雷电般的速度打破百万,而李宇春的创作能力也在业内获得了极大肯定。新歌首播当天,众多音乐人、媒体人纷纷在微博上表示了对这首新歌的喜爱,以及对李宇春创作能力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在大受欢迎的同时,还曾受到某知名导演的青睐,该导演甚至主动请缨想要拍摄这首新歌的MV,李宇春的音乐魅力实在让人咂舌。

  另外,“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本月26日磅礴发声,演唱会将于本周正式开票,个唱抢票热线:400-0731-558;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