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歌诠释内心态度 自由状态不拘一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0:18
李宇春自由态度
李宇春自由态度

  上周,李宇春全新大碟首波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清新首发。这首由李宇春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的歌曲细腻而富有张力,灵动的音符、自由的唱词,诠释的是李宇春的内心态度,而除开音乐本身,李宇春希望大家记住的是最自由的状态。

  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积累的李宇春,内心世界丰富而且细腻,人气无人能敌的她坚定地认为音乐不该只是一种表演,而是成长的记录与态度的分享。即将推出全新专辑的她,在首波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大展创作才华,以自己的独特视角与自由想象力,展现给了大家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音乐表达。

  2010年,放慢生活步调的李宇春,用心感受着自由呼吸,感受着自由之旅,在某个灵感乍现的瞬间,《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被她一气呵成挥洒写就。“谁说文艺青年不能旋转,谁说,旋转出一定是圈,谁说,圈就是规则是界限,谁说,旋转的不能是文艺青年” ,如此细腻的笔触诠释的是李宇春最真实的内心态度,它鼓励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真正自由的自己。每一个人都是“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每一个人都应该摆脱内心束缚,寻求真正的自由,李宇春希望大家从音乐当中记住的,则是一种真正自由的内心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