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发布会后台爆料 为谢楠解密“新潮”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5:28
发布会后台罗志祥接受谢楠专访
发布会后台罗志祥接受谢楠专访

罗志祥向谢楠介绍新潮罗妈妈
罗志祥向谢楠介绍新潮罗妈妈

罗志祥发布会现场讲述自己“拼什么”
罗志祥发布会现场讲述自己“拼什么”

罗志祥新专辑《独一无二》
罗志祥新专辑《独一无二》

  日前,“亚洲舞王”罗志祥在北京出席了第8张个人专辑《独一无二》的发布会。此前在台湾发行新专辑是创下签售记录的罗志祥,面对北京的众多媒体显得信心满满。发布会现场,罗志祥不仅与主持人谢楠分享了自己参与新专辑创作的经历,还特别自信地讲述了新专辑筹备过程中强力健身的历程。“小猪”表示自己第一次露肌肉多少有些羞涩,不过对于穿西装站着冰水中的“出浴”造型十分满意。

  新潮罗妈妈语录影响明星儿子 “小猪”挑女友要求大方不做作

  发布会后台,罗志祥接受了主持人谢楠的“楠言娱乐圈”专访。聊到自己出道多年的坚持和改变,罗志祥表示都是妈妈的教诲一直影响着自己,还在现场用闽南语还原“妈妈语录”。不过“小猪”也提到妈妈不仅自在做星妈,在时尚方面也不输潮男儿子,经常衣着时髦出现在各种场合。在回应谢楠“催婚”疑问时,作为孝子的罗志祥表示十分在乎妈妈的感受。即便罗妈妈外型已经够时髦,但对于儿子的另一半,罗妈妈更喜欢大方不做作的女生,罗志祥也表示自己对于过分有“气质”的女生不感冒,反而是对真诚和善良方面要求很高。

  罗志祥微博分享贴身生活 为粉丝出头不遗余力

  当“微博达人”谢楠开启微博话题,罗志祥更显得格外兴奋。小猪介绍自己玩微博的时间不久,开微博第一天就有6万多粉丝关注,让他很开心,激动之余这位“菜鸟级”微博玩家把所有关注他的人都给加了关注。后来罗志祥便开始用微博来分享自己的生活,不少粉丝都发现这位时尚潮男私底下居然属于“粉红色系”,便有了“罗娘娘”的称呼。但当粉丝被攻击的时候,罗志祥也会用微博来展示自己的强悍,保护所有支持他的粉丝。本期《娱乐现场》“楠言娱乐圈”罗志祥专访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