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发布会李易峰化身贴心王子 尽显绅士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44
国民校草李易峰送上温暖围巾
国民校草李易峰送上温暖围巾

绅士风度李易峰
绅士风度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24日谢楠EP《最好的我们》的发布会上,数位年轻帅哥明星的出场,让台上唯一的女主角谢楠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而几位平日里的沉默偶像也显得意外活泼。被誉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也一改寡言安静的个性,变得口若悬河起来。这位花美男不仅送上冬日必备的爱心围巾,还一直称赞谢楠人美歌甜气质佳。

  由于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发布会,这让习惯了手执主持麦的谢楠多少有些紧张。再加上活动现场灯光强烈,发布会进行到一半谢楠就香汗淋漓,此刻正好同台的李易峰,立即很贴心的为谢楠擦拭,暧昧的举动也让率性的谢楠也有些害羞了起来。

  虽然几乎同期发片,但是李易峰还是非常大方地称赞谢楠在音乐上的表现,并号召大家一同支持好声音、好音乐,尽显绅士风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