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舞娘”蔡依林5月来京开唱 挑战工体玩7项绝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0日08:49

  九州巨室文化公司昨天正式宣布,在暌违北京舞台3年后,“亚洲舞娘”蔡依林将于5月28日来京举办全新个唱“Myself”,并首次挑战可容纳4万名观众的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场一向是天王天后级歌手才敢尝试的场地,极为考验歌手的人气与实力。此次选定工体开唱,蔡依林表示是之前“Myself”在台北首站的3场演出场场爆满,为她奠定了足够的信心,因此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介绍,蔡依林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将主题定位于“全民Party”。蔡依林说:“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个唱上,我是想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主办方介绍说,在个人的努力表演之外,蔡依林还要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迪斯科舞池,让所有的歌迷都能在音乐中找寻到派对的狂欢感觉。蔡依林向歌迷发出号召:“这次演出靠的不再是我一个人的能量,而是要你们全都释放出激情与热力!”

  蔡依林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为了音乐毫不吝惜汗水,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为练习高难度舞步更是数次受伤。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她同样竭尽全力,自掏腰包从美国重金邀请了3位舞蹈大师,为5月28日的演出编排全新的舞步,既延续“舞娘”的一贯风格,又能焕发全新的面貌。她透露说,届时将在现场翻唱麦当娜的经典歌曲并配合她的经典“折手舞”,以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此外,蔡依林还将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7项绝技,保证要让歌迷大饱眼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