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国产美男许诺拍潮刊春装大片:军装派VS学院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2:17
许诺军装造型
许诺军装造型




  近日,国产美男许诺为潮流杂志拍摄春季服装片,一组是军装派风格,一种是学院派风格,化妆师和摄影师都是那么干练:从化妆到拍摄,一小时搞定。

  军装风格比较硬朗,从去年秋天开始渐渐流行的军事风格,应该会在2011年超流行,而且打扮起来也简单,不用花太多功夫。而学院派风格有充满这清纯活力,春季应该是学院风盛行的时期,因为春天到了学校也开学了。

  许诺的作品也在犹如其多变的拍摄风格,在多种音乐风格中穿梭:时而硬朗大气,时而充满活力,又时而忧郁感人,而在《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这首新歌中,编曲和词意紧密融合,前奏以钢琴开场,仿佛述说着恋人互相倾诉承诺今生的爱恋。透过许诺感性嗓音的诠释,让歌曲有了不同的生命力。

  3月底,许诺将跟《宅男总动员》主创飞赴各地宣传电影及主题曲。(图文/果果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