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零壹乐队新专辑首发专场4月登陆星光现场

2011年03月10日16:05

 

 


  关于现场,零壹乐队新专辑《黑暗世界音乐》经过一年的录制将于4月23日在星光现场举办首发式。本场演出由非常摇滚音乐网主办,届时将邀请曾为诸多著名艺术展、话剧担任视觉效果的现代艺术家陈旭人人及其团队出任舞美设计。这将成为内地重型乐队首度与国际知名视觉效果师进行合作。将为到场观众带来“视觉艺术”与“黑暗世界音乐”的完美结合。

  关于音乐,新专辑零壹延续并发展了由自己开创的黑暗世界音乐风格。李难作为制作人独立制作了整张专辑。同时录音过程中还邀请了众多民乐手加盟,包括曾与零壹合作过专场的著名码头琴演奏家阿拉腾乌拉,新专辑中他负责了全部的马头琴演奏。在演唱方面李难使用了大量突破人类极限的嘶吼技巧,让它成为了中国摇滚历史上演唱难度最高的专辑。

  关于主题,新专辑将围绕政治、宗教、反人类这三个主题展开,带你近入零壹黑暗而极端的思维世界。相比上一张专辑《只有神能评判我》此次的音乐表达将变得清晰并且明确。作为一个“有神论者+节制派”我会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我的态度、生活方式、和哲学体系。主题明确、政治立场鲜明将是这张专辑和其他内地摇滚专辑的最大区别。

  关于花絮,凡购买零壹《黑暗世界音乐》实体唱片的人均可获赠《李难嘶吼教学》DVD。这将是内地首个关于嘶吼的教学DVD,李难会从呼吸、发声及共鸣、中高音区嘶吼、中低音区嘶吼、带音高的嘶吼、尖嗓、身体机能、音色转换等各个方面逐一将解我的训练方法。

  关于设计,新专辑平面摄影的总周期长达九个月,耗时创下内地摇滚乐之最。图片全部由著名视觉艺术及摄影师陈旭人人拍摄,内容将分为“非血腥版”和“血腥版”两部分。并由陈旭人人的专业团队负责全部后期工作。

  非常摇滚音乐网 非常现场系列

  零壹乐队《黑暗世界音乐》专辑首发专场

  主办:非常摇滚音乐网 非常现场

  时间: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21:00

  地点:糖果俱乐部3层(原 星光现场)

  票价:现场100元,预售80元,学生票60元(限量100张)

  摇滚超市:https://shop33367440.taobao.com

  订票快速通道: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9452707190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订票咨询电话:15611891282,13051597837

  说明:演出当天生日的朋友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入场

  协办:吉他中国、重型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