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发 诚邀乐迷带父母来看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南无乐队
2010年12月07日18:41
海报
海报

南无乐队新专辑封面
南无乐队新专辑封面

  搜狐音乐讯 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将于本月发布乐队的首张录音室专辑,首发演唱会定于12月17日晚8点30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行,同时这场演出也将是视袭音乐旗下青年文化品牌“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影&响”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南无乐队将依托“影&响”这个综合艺术平台,用自己的表现去努力展现新一代“青年偶像”的身份。

  视袭音乐的蘑菇菌团为本次演出特别设计了一个叫做“爸爸妈妈 一起摇滚吧!”的活动,所有购票的乐迷都可以免费带自己的父母来观看演出。此举旨在增进两代人之间的沟通,让父母们更多的了解孩子们平时的生活和思想状态。

  80后怎么了?

  80后是逐渐成长起来的一群人,也曾被贴上“垮掉的一代”的标签,他们经历了这个动荡不安的时代中所有的变革,他们是“被实验”的一代,他们的确也经历过迷茫不安的时期,可现如今80后们已经开始在社会大舞台上展露头角了,甚至他们当中也不乏有人早已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了。南无乐队作为新时期“民二代”的青年代表,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和态度,轻松而又深刻的去审视了80后的生活,表达了80后的观点,同时也表达了80后渴望交流的态度,比之先前叛逆的那段时光他们现在更为平和,更渴望来自上代人的理解。

  父母们怎么了?

  80后的父母也经历了中国社会进程里比较特殊的时期,他们因各种原因和遭遇而可能变得刻板和守旧,他们出于关爱总是用自己的经历去教育孩子,想让他们能少碰壁、走弯路。可是当这种深沉的爱碰上青春的荷尔蒙,就总是演变成一种战争,这虽是老生常谈,可的确是时至今日仍在发生着的。豆瓣网上有一个“父母皆祸害”的小组,小组成员喜欢在这里交流自己所受到的来自父母的各种不公正待遇,也有父母来这里诚意交流但最后变成众矢之的故事发生,此事甚至还引起过媒体的广泛关注。

  谁都没有错

  就像孩子们无法理解为什么父母总是希望他们成为医生、律师或者是公务员,拥有安稳长远的生存之计一样,父母们也不会理解为什么南锣鼓巷的小店里会有暖水瓶、带喜字的脱序和搪瓷缸卖。当他们突然发现他们的孩子把NIKE悄悄换成了回力的时候,他们的脑子里肯定也充满了疑问,这些孩子到底在想什么。世界在变化,我们在成长,差的就只是一次促膝长谈,和一个能让彼此都安心的理由。

  南无乐队在《我和你》中唱到:“是你是我是平凡生活,是你是我是简单爱过,一生之中 也难免会犯错,我们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过”,这是80后集体成长的印记,是逐渐成熟后发出的心声。所以12月17日,带上你的爸爸妈妈来看演出吧!让南无来告诉他们80后的回忆,和梦。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