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与歌迷共庆27岁生日 新专辑婚纱裙成亮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1日04:53
李宇春迎来自己的27岁生日
李宇春迎来自己的27岁生日

  新快报3月11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昨日,李宇春在北京启动将在3月26日举行的“2011WhyMe武汉演唱会”,并和在场歌迷集体过27岁生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MV正式出炉现场播放。她透露这次演唱会舞步“比之前的更干净帅气”,回应并不排斥“婚纱裙”,贴身衣服是为更好展示自己身体的线条。现场还曝光了演唱会的特别环节“秀秀你的鼓动”,歌迷将在这场演唱会上提前听到她在4月份才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新歌。

  昨日是李宇春的生日,出道以来每年这一天都有歌迷共同度过,她笑言“这样老了都没办法遮掩”。2011全新专辑已进入制作尾期,唱片封面、海报和主打歌的MV都已拍摄完成,由她创作词曲的第一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MV首次曝光,李宇春穿着“婚纱裙”大增柔美气息,还吊威亚在烟雾中旋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