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专辑开始预售 全新曲风颠覆以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9日01:06
李宇春
李宇春

  新快报1月19日讯 (记者 贺雅佳)李宇春全新音乐电影《序幕》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映,19日同名新专辑将在网络展开预购,为歌迷独家献上9999套的限量大礼包。

  《序幕》不仅邀请了内地及港台著名的制作人和作词、作曲人,为李宇春打造了全新风格的曲风,还耗资千万邀请了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为其量身定制了15分钟的音乐电影。此外卓越亚马逊还为专辑的预售准备了演唱会赠票,抢购结束后,在所有订单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客户,每位幸运歌迷将免费获得李宇春演唱会门票一张,为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序幕》大礼包内容如下:颠覆以往的全新曲风单曲CD;首次15分钟个人音乐电影DVD;首次个人电影作品原版胶片;音乐电影写真册,近距离全方位直击《序幕》现场、幕后花絮;两册精美皮质剧本,完整版文字剧本首次披露和珍贵的导演组手绘分镜剧本,是歌迷们不可错过的藏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