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秘密打造李宇春新专辑 续约成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22日08:29
李宇春(资料图)
李宇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李宇春与老东家天娱的5年合约自9月底到期后,“天娱一姐”的去向频频爆出各种版本。尽管诸多资深业内人士分析,李宇春最有可能和天娱再续前缘并依托天娱成立工作室,9月初她又被爆和天娱老总龙丹妮一同前往英国休假,但双方续约的消息却迟迟不见踪影。日前又有网友爆料,“天娱一姐”李宇春已和老东家天娱续约,这位网友还称有工作人员亲眼看到了续约合同书。对此,尽管天娱称“李宇春目前正在和李连杰拍摄徐克新片《龙门飞甲》无法抽身”而无法给出确认说法,但昨天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宇春续约天娱确实“只欠东风”。

  据了解,目前天娱已大手笔邀台湾知名制作人为其秘密打造全新单曲,明年情人节新专辑也将推出。而待《龙门飞甲》年底杀青后,天娱将举行盛大签约发布会,答谢一路支持李宇春的媒体和歌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