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绿洲乐队主唱欣赏Lady Gaga 大赞其有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11日10:04
Beady Eye
Beady Eye


  前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日前对Lady Gaga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她作为一个艺人“非常有种”。

  3月9日,这位主唱带领着自己的新乐队Beady Eye在伦敦举行了一场演出,这也是他们在伦敦的处女秀。他说他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非常喜欢Gaga。

  “她非常棒,说真的,好家伙,我们都喜欢她”,Gallagher一反常态的说,而在此前,他留给人们的一致印象是会对同行进行贬低和谩骂。

  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Gallagher说,“她是他们那些人当中唯一一个有种的人。我喜欢她,她能够演奏乐器,她会唱歌,她还能跳舞,她很怪异,她总是给人们带来震惊,我喜欢她,我喜欢这个。”

  Beady Eye上周四在格拉斯哥举行了他们成军以来的首场演出,近日在伦敦,他们还有两场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MV】Beady Eye - Bring The Light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