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兆钧盛赞庞龙个唱: 从网络到现场的时代跨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1日14:36
庞龙、叶佳修、金兆钧
庞龙、叶佳修、金兆钧


  金兆钧老师在庞龙“相逢一笑”2011年全国巡回演唱会4月23日北京首站的发布会现场表示:“和庞龙认识是从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专辑熟络的,很欣赏庞龙的实践性教学体系,在当前的国内流行音乐教育是很有特色的。对于庞龙要开个人演唱会我很高兴,虽然庞龙赶上了网络的大潮,被归为网络歌手的一员,但其实庞龙是经过正统的音乐学院科班学习,并且庞龙也一直在进行创作,我很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庞龙终于从网络回到了现场,现在的唱片越来越像礼品,唱片市场部景气更好,让我们的音乐及音乐人都回到现场,我热烈的祝贺庞龙能举办这样的全国巡演,我相信庞龙一定能取得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