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新歌港台排行榜走下坡 疑遭电台针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50
阿Sa新歌港台排行榜走下坡 疑遭电台针对
阿Sa新歌港台排行榜走下坡 疑遭电台针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的新歌《年年》大获好评,曾登上商台及新城两大电台流行榜冠军位置,唯独港台仅得季军,甚至在今期的排行榜走下坡,令人难免联想年初有指港台不播英皇歌曲的传闻有关,日前有歌迷在微博留言质疑及批评港台播歌机制。身为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说:“先查清楚,据知阿Sa的歌是有上榜。(英皇和港台关系点?)OK呀,无所谓啦,歌曲有上过榜。”

  港台二台高层冯伟棠回应:“每个台挑歌和评审不同,每首歌派台时间和运气问题,阿Sa的歌进到三甲会自动成为十大候选歌曲。”冯强调与英皇关系“OK”:“一直都有邀请英皇歌手做访问,今次是炒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