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EBE 林宥嘉音乐风云榜获多项提名 成港台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11:23
林宥嘉《感官世界》
林宥嘉《感官世界》

田馥甄音乐会海报
田馥甄音乐会海报

  昨日,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发布会在京顺利揭开了帷幕,HEBE田馥甄和林宥嘉以13项、8项提名成为港台男女歌手中的最大赢家。HEBE田馥甄将于今年3月19日上海和3月26日北京举办两场个人音乐会,林宥嘉则正积极筹备自己的第三张专辑,两人表示会用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回馈大家的支持。

  据昨日音乐风云榜各大奖项提名曝光,HEBE田馥甄包揽13项音乐提名大奖:最佳女歌手(港台)、最佳新人(港台)、最佳歌曲奖《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2首(港台)、港台最佳编曲奖《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2首、港台最佳作词奖《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2首、港台最佳作曲奖《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2首、港台最佳制作人《To Hebe》陈珊妮、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寂寞寂寞就好》徐筠轩、最佳流行乐团及组合SHE《SHERO》。此次HEBE田馥甄斩获多项提名殊荣,HEBE田馥甄可谓独领风骚,正巧为即将举办的19日上海和26日北京两场个人音乐会锦上添花,也让所有粉丝更加期待她的魅力歌声。HEBE田馥甄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出道十余年之久的原SHE成员变为具有超强实力的港台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之一,期间让大家见证了她成长的每一步,相信在以后的个人发展道路上也能让我们看到HEBE田馥甄一次次全新的蜕变。

  同属于华研唱片的林宥嘉成了昨日港台男歌手中的最大赢家,获得8项提名奖项分别为:最佳男歌手(港台)、最佳专辑《感官世界》(港台)、最佳歌曲奖《说谎》(港台)、港台最佳编曲奖《说谎》、港台最佳作词奖《说谎》、港台最佳作曲奖《说谎》、港台最佳制作人《感官世界》王治平、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说谎》。林宥嘉去年已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获奖连连,第三张专辑更是华语乐坛关注的焦点,预计今年再创佳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