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港台被英皇东亚联手抵制害怕 紧急斡旋失败(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09:21
港台的冯伟棠(左)表示没收到吴雨通知,不知道英皇拉队缺席颁奖礼
港台的冯伟棠(左)表示没收到吴雨通知,不知道英皇拉队缺席颁奖礼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台被指出尔反尔,触怒英皇及东亚两大唱片公司,所以拒安排旗下歌手如容祖儿、古巨基及杨千嬅等出席港台颁奖礼,吓得港台高层张文新急急打电话出面“救火”,可惜失败。

  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昨天证实和东亚一齐拒绝出席港台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及有关宣传活动,连除夕夜的倒数兼公布“十优歌手”名单活动也会缺席。昨天他接受访问时虽说“不好用抵制字眼”,但提到港台宣布取消“传媒大奖”后又再设“传媒推荐大奖”,吴雨说:“港台两次都没有咨询过两间唱片公司意见,而早前我们已经发出声明,表明不会参与‘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所以决定不出席港台颁奖礼,如果港台颁奖给我们,我们不拿会好尴尬,不是你们想怎样就怎样,我们都要替演员着想。“

  吴雨表示遗憾

  吴雨表示已接到港台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张文新的电话,想以和为贵,但吴雨表示公司已表明立场,又指这是两家公司的决定,他也感到遗憾。提到港台颁奖礼总监冯伟棠称没未收到两间公司的通知,吴雨暗讽他说:“之前都没有通知我们,我们也是看报纸才知道!“

  而东亚董事陈志光和吴雨昨晚出席杨千嬅的婚宴时,被问到联手抵制一事,陈志光强调并非针对港台,只是不认同港台巧立名目的“传媒推荐大奖“,他说:”我们不清楚计分机制,之前咨询工作又不足,既然如此,不应该安排歌手出席,以免引起尴尬。“不过他强调无损与港台的关系,除有关颁奖礼活动以外,其他电台访问及活动,他欢迎再合作。

  容祖儿尊重决定

  至于张文新接受访问时,表示传媒和唱片界应齐心,每个电台颁奖礼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目的都是想乐坛蓬勃。问到英皇和东亚表明缺席,张文新希望以和为贵。至于港台颁奖礼大会总监冯伟棠则希望不是真事,会和两大高层沟通,望对方能改变初衷。

  至于将缺席港台颁奖礼的容祖儿、蔡卓妍及钟欣桐等,昨天通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尊重及依从公司的决定,有指容祖儿错失横扫奖项的机会,她就觉得今年完成了一个很满意的演唱会,她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另外,容祖儿前晚出席《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得了三奖的她表示明年会将大部分时间放在国语碟上,为港人争光,相信有一段时间会减少和香港歌迷见面,她笑说:“不要想念我,但 I Miss You。”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