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拒为旭日阳刚写歌:我没有那种生活体验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13日06:16
  首开国内达人类节目先河的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前日在北京举行2011节目改版发布会。当天,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音乐主持两栖明星孙国庆及影视新秀巩新亮现身发布会,并将担任2011《中华达人》首播节目评委。身为音乐制作人的张亚东作品颇多,但他坦言不会因为选手演唱自己写的歌就打高分,原因简单:“其实我一点不喜欢自己写的歌!”

  问及张亚东是否考虑为旭日阳刚写一首歌,他摇头:“我很难写出适合他们唱的歌,因为我没有那样的生活体验。比如刀郎的《2002的第一场雪》,我很喜欢,但我没坐过二路汽车,所以写不出那样的音乐。”

  张亚东自称“宅男”,对于答应担任评委,他表示:“主要想出来活动活动,多跟大家交流交流,否则人会越来越孤僻。”今年,他除了制作自己的全新专辑,还有一个计划拍电影,“拓展另一面,收获音乐之外的东西。今年主要拍几个短片,上大银幕的还没计划。我现在没有十足把握,所以先尝试一下短片。”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