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想挖掘更多“旭日阳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7日13:07
  (记者 倪自放)旭日阳刚等歌手的崛起,让草根群体成为娱乐界热点。以包装推广草根艺人为宗旨的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日前全面改版,全新评委和主持阵容26日在京亮相,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华达人》评委之一的张亚东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在《中华达人》中寻找到有实力的草根,并让他们成为红人。

  据记者了解,新版《中华达人》将采用晋级制,强化比赛性,而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这一季的新节目采用了全新的、更专业的评委阵容。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音乐主持两栖明星孙国庆以及影视新秀巩新亮,将担任《中华达人》评委。节目方表示,“我们还向孟广美、梁宏达、英达发出了邀请,在节目中尝试多元化的嘉宾评委组合模式。”

  张亚东表示,“这个舞台能让我找到共鸣,我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看到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在任何地方,都只有少部分人才能成为明星,其实每个人都是从草根走过来的。我喜欢旭日阳刚,他们唱起歌来更自然,对歌的感悟更贴切,我希望在《中华达人》的舞台上寻找到更多有实力的草根。”

  据悉,巩新亮正在亲自联系服装设计公司,希望自己每次都能以靓丽的造型在节目中亮相,“跟大家一样,我到现在也还只是一个奋斗中的草根,期待这个节目能让大家看到巩新亮知性和有才华的一面。”此外,郭德纲、梁宏达目前都与《中华达人》栏目组保持着良好沟通,梁宏达已经被确定为下期节目的评委嘉宾,郭德纲的档期还在继续协调中,有望出现在后续的节目中。

  作者:倪自放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