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吹牛老爹击败Jay-Z 成说唱界头号富翁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14日09:36
吹牛老爹
吹牛老爹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明星P Diddy(吹牛老爹)凭借4亿7千5百万的个人财富,荣登福布斯最新出炉的一份说唱明星财富排行榜。

  P Diddy本名Sean Combs,在这次的评选中,他挤掉了此前一直以雄厚的个人财富位居第一的说唱一哥Jay-Z,对于这次登顶,Diddy说他自己一点也不觉得有多惊讶,“我想人们可能觉得我跟守财奴一样在自己的地下室里有一大笔钱存放着。对于今天每一个打电话来向我借钱的人,我要说,我手上没有这么多现钱。”

  Jay-Z以4亿5千万美元的财富位居第二,第三名则是说唱教父级人物Dr.Dre,他的个人财富为1亿2千5百万。说唱明星50 Cent和他的 Birdman - Cash Money Records 公司合伙创始人 Bryan Williams以1亿美元的身价位居第四。

  此次财富统计所采用的方法跟此前福布斯富豪榜财富统计的方法是完全一样的,除了综合了艺人的收入、不动产等外还综合了财政专家以及业内知情人士的意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