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Cee Lo Green将携手旧日队友推出说唱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15日12:23

  Cee Lo Green打算重新回到自己的老本行--说唱,他计划重组自己过去的说唱团体Goodie Mob。

  90年代初,Green作为该团体的成员崭露头角,但是2000年他却退出并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他与音乐制作人Danger Mouse组成了Gnarls Barkley,在国际上享有颇高的知名度,将个人事业推上巅峰。

  如今,Green又跟他的旧日队友们重新聚到了一起,他们一同进了录音室,开始准备一张全新的说唱专辑。

  Green向记者表示,“我真的很想回到我的老本行,做一些说唱的东西。15年后能够再跟Goodie Mob的成员们聚到一起是非常棒的经历,我们要看看到底会拿出怎样的作品来。”

  “此外,在我丢下老本行多年后,看看我的说唱功夫到底有没有长进确实也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2009年,Green曾跟队友们聚到一起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举行了一场演唱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