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米纳姆创说唱艺人纪录 视频点击过十亿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23日09:31

  身处流行乐坛的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和Lady Gaga有了新的竞争对手,据美国媒体报道,白人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28支官方发布的音乐录音带日前创下了纪录。

  这位来自底特律的明星成为了YouTube上录影带点击率首位超过十亿的说唱艺人,也是所有类别的艺人当中,第三位突破点击率十亿大关的人物,跻身同属于Interscope旗下的Lady Gaga和青少年偶像Bieber的行列中。

  作为在主流厂牌下奋斗了13年的艺人,在YouTube的页面上,Eminem共有28支官方录影带。上周,他完成了最新一支录影带《Space Bound》的拍摄,与他一起搭档的是前成人影片女星Sasha Grey。这首歌被收录在阿姆2010年多白金销量的专辑《Recovery》里。

  目前,Bieber仍然是视频点击率最高的一位艺人,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13亿次。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