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志远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陈志远病逝 明星追忆

吴奇隆独家追忆陈志远:失去朋友亦少音乐寄托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1年03月16日16:52
MV:小虎队 - 逍遥游(陈志远曲)
吴奇隆听闻陈志远离世倍感突然
吴奇隆听闻陈志远离世倍感突然


  搜狐音乐讯 今天下午13时55分,台湾流行音乐大师陈志远先生因病去世。小虎队曾是和大师合作最多的团体,当红歌曲几乎全部由陈志远亲自操刀。吴奇隆听闻老师离去倍感突然,也通过搜狐音乐表达了哀思。

  “志远老师不仅帮助小虎队很多作品来做非常优秀的编曲,我单飞之后很多歌也是他来编曲的。

  虽然工作上不会经常在一起,但一直很佩服他的音乐才华和对音乐的坚持,一直以来他都是对音乐非常有想法的人。公司后面有个案子音乐部分姜哥(姜育恒)会来帮忙,之前姜哥也跟我聊过打算请志远老师来帮忙,想不到这么突然......

  消息来得很突然,刚刚我也跟姜哥通过电话,大家接下来马上会讨论一下看看找个方式去做一些事情来追思,我这边是随时待命。这次不仅是失去了一个我们的朋友,对喜欢音乐的来说,大家也少了音乐的寄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