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志远去世-简历|代表作|歌曲|视频 > 陈志远病逝 明星追忆

陈珊妮独家追忆陈志远:重新聆听流行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00:35
台湾创作型女歌手
台湾创作型女歌手


      搜狐音乐讯 2011年3月16日下午1:55,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志远在台湾病逝,搜狐音乐第一时间对曾与其合作过的台湾创作女歌手陈珊妮。因电话连线时陈珊妮正在录音室工作,在其工作结束后,陈珊妮给予了邮件回复。

      邮件全文如下:

       老实说我和陈志远并不认识,他最为活跃的年代我甚至还没开始做音乐。但是熟悉80年代华语流行音乐的人,对于他的作品都有比我更深入的了解。大部份的人注目的都是幕前演唱的歌手,相对来说对于幕后音乐人的关注是少的。每个世代的流行音乐,都会默默的影响下一个世代的音乐人,这是无可避免的。从小虎队、从苏芮的老唱片里,我们不一定能够找到影响自己的轨迹,但是我们肯定还懂得回味那些乐趣。虽然这么说有些感伤,但是今天陈志远过世了,希望至少因为这则新闻以及媒体朋友们的专题报导中,让大家重新去认识或是聆听这些关于流行音乐的事。

      珊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