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汪峰演唱会保证高品质 只希望得到歌迷认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8日08:47
汪峰演唱会保证高品质
汪峰演唱会保证高品质


  本报讯 距离汪峰4月16日在奥体举办的北京演唱会越来越近了,主办方北青文化公司昨天透露,目前票房形势喜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加场。另据了解,3月26日的上海演唱会门票几乎售罄。听到这样的消息,正在紧张排练的汪峰却表现得很淡定,他说自己从来不把票房放在心上,只希望以高品质来推动中国摇滚乐的发展。

  “举办演唱会首先要考虑的绝对不是什么票房压力,我只想给观众一个很好的交代,保证这是台高质量的演唱会。国内演唱会如果只着眼于赚钱,硬件方面随便对付一下,观众一样还可以听清楚演奏,很多人认为这样做没问题。我以前也做过这样的演唱会,但不希望再这么做了,如果这样的话,整个行业包括我自己都不可能因此而有任何进步,没有进步更何谈赢得歌迷的认可。”

  他认为在这样的前提下,摇滚乐也可以越来越主流和商业化,最重要的不是表现方式,而是音乐的质量。为此汪峰在微博上也对歌迷做出承诺:“我们会给你们最好的音乐,最震撼的感觉!”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