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呛”李宇春粉丝:杰克逊歌迷也不会这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1:00
汪峰
汪峰

  为宣传个人演唱会,汪峰做客网站,聊到和玉米"结下梁子",汪峰直言反感对方“不尊重人”。

  当下内地音乐圈选秀歌手占了大半壁江山,汪峰承认自己接受这个现实,甚至愿意支持自己的女儿去参加选秀,唯一要求是“不可以恶俗”。他评论自己在演唱场合经常遇到的选秀歌手,“从唱的方面讲,综合的实力我觉得谭维维和张靓颖她们两个人还是不错的,从之后的努力程度,李宇春做得不错。”但他依然认为,李宇春的音乐不行:“这个人在音乐上的造诣依然还是有太多缺乏的方面。”

  也许因为敢说,前不久玉米跑到汪峰的贴吧“爆吧”。汪峰坦承,和玉米“结下梁子”确实是因为看不惯他们的好些言行:“好几次在颁奖典礼上,李宇春的歌迷有一个特点,就是说不管谁在场,他们只会喊‘李宇春’……这种不尊重让我觉得真的很气愤。”汪峰为此诚恳地说了一大通感言,希望唤起歌迷对音乐的尊重:“更可笑的是,我刚说完这句话,然后就‘李宇春’,就让你觉得这是一个喜剧一样。”汪峰称这一幕让他感到悲哀,最后他对玉米下了结论:"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也不会这样。"记者 王慧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