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上海演唱会3月26日举行 将开启摇滚新篇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2日13:55

  他是桀骜不驯的音乐使者,他是继崔健之后的中国摇滚教父,他颠覆了摇滚的概念,他是最受争议也最流行的摇滚歌手,他是市场与艺术最令人羡慕的坐标。一个用音乐说话的思想者—他是汪峰。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汪峰,拥有长达10年学习小提琴、中提琴的经历,为日后自学吉他以及词曲创作打下坚实基础。他那极具理念的歌词真实地反映了“复杂而简单”的内心世界,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和评论界的关注,从而把自己推到了中国严肃摇滚的先锋地位。汪峰——如同一道眩目的光芒点亮中国摇 滚界,独自闪耀、独自精彩。他音乐的张力和大气,听得出生命的力量!文字的朴素和犀利,又解释了生命根本的脆弱!

  一场激情、精彩、感动的音乐盛宴即将上演!功成名就之后的汪峰,以最摇滚的精神,宣告了他在音乐上最彻底的回归—回归摇滚,回归内心。

  有多少年不曾流泪?有多少歌给你安慰?每一首歌曲的创意都将与众不同;聆听汪峰述说灿烂年华中的迷惘与解放、内敛与张扬。

  15年摇滚生涯,15年生命积淀,15年梦想坚持—汪峰将用他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带你感悟生命、追逐梦想!

  就像他歌中所写——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儿死去;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他的歌是对人们意识的唤醒,每首歌都充满对生命的热恋。从一个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时代,从友情到爱情,再至人间的大爱,生命的美好由此展 现。他的哲学中充满思辨的味道,他的思想深邃却不故作深沉。他用敏感的心去体悟社会,关注社会,再用原创音乐去诠释社会。

  在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挥洒,一起摇滚,一起用音乐寻迹生命!中国之崛起,摇滚中国之雄起!从汪峰开始,期待中国!你准备好了吗?

  多年古典音乐教育,汪峰音乐作品透着浓郁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内涵,最富画面感,最忧伤而且动听,音乐旋律优美,配器讲究,不失摇滚乐一贯特质,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敬请期待汪峰上海演唱会!

  时间:2011.03.26

  场馆:上海大舞台

  票价(元):180、280、380、480、580、780(内场)、980(内场)、1280(内场)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