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新专辑倒计时中 张亚东护航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09:42
王澜霏
王澜霏

 

张亚东护航王澜霏新专辑
张亚东护航王澜霏新专辑

 

甜美叛逆王澜霏
甜美叛逆王澜霏


  日前,王澜霏在推出了自己的首波预热主打歌《跳动的心》之后,正式投入到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紧张制作中。之前的EP邀请到周杰伦、方文山这样的重量级制作人,这次的首张个人专辑同样请到了金牌制作张亚东老师跨刀,这也让王澜霏的此番再次出击备受关注。

  王澜霏积极挑选歌曲 新专辑主打优雅叛逆

  自从09年出道以来,王澜霏一直以辽阔的音域和甜美笑容受到歌迷朋友们的喜欢,之前的歌曲《幸福糖》里“糖果”的动画造型深入人心,可爱的“糖糖”和“果果”与王澜霏一起演绎《幸福糖》的甜美风潮,而这次的新专辑主打优雅叛逆,所以王澜霏在挑选歌曲上也比较“挑剔”,希望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金牌制作张亚东护航 王澜霏信心十足

  王澜霏前年的首张EP唱片《寂寞河流》就由周杰伦、方文山联手制作,成为当年最高调的乐坛新人,这次的新专辑同样邀得“金牌制作”张亚东护航,跨刀帮她制作新歌,现在已经到了新专辑发行的倒计时中,王澜霏表示这次的专辑和上一张唱片的中国风有着明显区别,有张亚东老师的护航,自己对这次的新专辑信心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