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启动鸟巢演唱会 观众上座率已得保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3:11
金波怀抱小歌迷一起演唱歌曲
金波怀抱小歌迷一起演唱歌曲

  京华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朱雅清)昨天,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青年歌手金波在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6月18日在鸟巢举行一场主题是“为党歌唱,向祖国敬礼”的个人演唱会。尹相杰等众多圈中好友悉数到场并送上祝福。

  届时,金波将在可以容纳9万人的鸟巢开唱,让人不禁关心起演出的上座率问题。主办方宣传总监马先生透露:“演唱会将开放六七万个座位,目前已经可以确保有6万名观众到场。观众席将分为学生、工人、农民等不同的方阵。”昨天的记者会上,金波与一名小歌迷合唱了他的代表作《班长的红玫瑰》。金波称,鸟巢演唱会的风格将突出庄重大气,《向祖国敬礼》和《有事你就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必唱的,此外还将从全国征选出两首新歌。在5月20日之前,凡是向演唱会组委会提供符合整个时代背景的、歌颂亲情友情的激昂的原创歌曲均有机会入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