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西藏旅行记发行在即 网上预购火热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2日09:59

 

马天宇西藏旅行手记发行在即
马天宇西藏旅行手记发行在即


  一直忙于宣传自己全新EP《自言自宇》的马天宇赴西藏拍摄的全新写真集日前已完成所有前期筹备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发行,而日前,该写真集的网上预购已先行开启,这也让早已按奈不住的粉丝们欣喜不已,令写真集未发先热,开始自发组织预购,而马天宇自己坦言:“相信该本写真集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有不同以往的感觉和惊喜带给众人。”

  许久未发行写真集的马天宇此次希望通过一种独特的方式像众人传递更多成长旅途中的信息,因此携团队一起奔赴西藏,在如此神秘的地境里完成了这本“心灵之语”的旅行手记——《马天宇·印·西区》。对大自然的感悟,对爱情的注解,对淳朴的领读,都融入其中,让众人听到马天宇发自内心最深处的低吟。

  据悉,该写真日前已完成了全部定版工作,而各大网站的预购活动也已先行开启,并随预购活动将赠送马天宇的相关周边产品,惊喜不断,令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早已按奈不住,开是争抢预购,第一时间一饱眼福,据相关工作人员称写真会于近期正式上架,届时,一系列签售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