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新EP网上预购开启 北京签售零距离会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11:00

  马天宇2010年全新EP《自言自宇》终于在歌迷的期盼声中揭开神秘面纱,四首新歌及经典歌曲《该死的温柔》重编版让人大饱耳福,日前EP《自言自宇》的网上预购已经正式开启,粉丝们终于可以第一时间抢购到偶像时隔两年的新鲜佳作,而近日首场EP签售会将落地北京,届时马天宇将于歌迷们零距离接触,亲笔签售。

  在马天宇全新EP《自言自宇》首发会后,相关落地签售也开始火热展开,而首场签售会将于12月11日落地北京,届时,马天宇将携EP《自言自宇》亮相签售会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马天宇表示会尽量满足到场歌迷的愿望,让歌迷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自己的新作。

  据悉,在北京签售活动后,绍兴、洛阳、武汉、沈阳等地相关签售活动也陆续展开,马天宇将走遍全国各地给歌迷们带去惊喜。而在签售的同时,各大网站的预购活动也已经上线,新一轮的抢购风潮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