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参加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 过胖苦了舞蹈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2日10:13
陈伟霆表示女友蔡卓妍有工作在身,不会到场为他打气
陈伟霆表示女友蔡卓妍有工作在身,不会到场为他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的亚洲超级新星比赛明晚假会展举行,由于日本参赛女歌手熊谷育美的家乡正是重灾区气仙沼市,家园尽毁,在沉重打击之下,未能来港参赛。昨日的记者会播放熊谷特别录制的片段,包括她亲自拍摄灾区的照片。大会统筹吴雨表示,比赛当晚设立捐款箱,善款全数拨捐香港世界宣明会,送给日本灾民。

  日歌手毁家园 取消参赛

  陈伟霆代表香港出赛,他被抽到第2位出场,他说:”挺好,如果第一个出场,我怕会怯场。“他将表演两首歌,其中一首是郭富城的《铁幕诱惑》,他说:”我其中一个舞蹈环节,是舞蹈员抱起我放在肩膊,但因为我胖了,原定2个舞蹈员抱起我,现改为4个,但仍然抱不起我,这两天又要再减肥。“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