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ebe田馥甄9支广告代言 变身新一代广告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2日11:18

 

田馥甄代言某汽水拍摄现场
田馥甄代言某汽水拍摄现场


  S.H.E女子天团中的Hebe田馥甄,首次单飞发行个人新专辑后展现个人特色,已成功举办多场巡回音乐会。吸金力大增的Hebe田馥甄,继相机、保养品等产品之后,再担任某品牌汽水代言人,昨天以很夏天的裸色小洋装拍广告。

  该品牌汽水适逢80周年,特别邀请田馥甄担任广告代言人,以她清新脱俗的气质跟超高人气赢得这次代言机会,能够展现与品牌定位相符的年轻活力特色。拍摄当天田馥甄变身多种造型出现在华山,从早拍到晚,她化身甜美复刻版的海报女郎、时尚俏丽的潮流小姐,幸好昨天天气回暖,否则她一身小洋装,实在也太凉快。

  因Selina受伤,S.H..E暂时无法合体,田馥甄从唱片到广告,从台湾到内地,除获得音乐女王封号之外,现在更成为了新一代广告女王。Hebe这一年个人代言预计将有9支,除已拍的5支广告外,还有4支广告等着她,单飞代言的收入十分可观。

  田馥甄在忙完这支广告拍摄会马不停蹄奔赴北京,为即将在3月26日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田馥甄音乐会做准备,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