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国民谣教父鲍勃-迪伦4月来华举办个唱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7:03
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

  北京日报3月7日讯 (记者 李红艳)经过歌迷多年等待,经历种种传言之后,在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民谣诗人”鲍勃-迪伦,终于确定将于4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4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这也是现年70岁的他首次来华演出。

  据北京站演出主办方北京歌华莱恩公司方面介绍,这次鲍勃-迪伦演唱会京沪两站的最高票价都定在1961.411元。设置这个价格,是为了纪念1961年4月11日鲍勃-迪伦在纽约首次以这个名字登台演出,这种想法得到了迪伦经纪公司的认可,他本人也觉得“很有意思”。而最低票价则定在280元。门票将于本周开售。

  鲍勃-迪伦被誉为上世纪60年代“最伟大的文化符号”,推出过40多张专辑,拥有50年演艺生涯,曾多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及奥斯卡金像奖。

  业内人士分析说,就欧美演唱会而言,鲍勃-迪伦北京演唱会无疑是级别最高的,同时也具有朝圣的性质。就音乐的历史影响力而言,甲壳虫乐队、鲍勃-迪伦、猫王、滚石乐队都堪称伟大人物。如今,甲壳虫乐队、猫王早已远去,滚石乐队已经来过中国,所以,鲍勃-迪伦此次演唱会对中国乐迷而言意义非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