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四五月连办个唱 怀旧述今交替上演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3月24日05:46
齐秦对短时间内办两场个唱的票房有信心
齐秦对短时间内办两场个唱的票房有信心


  新京报3月24日讯 (记者 康沛)4月30日,齐秦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齐秦狂飙二十年”的演唱会,距离自己6月19日在保利剧院的“原因——重现”演唱会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对此,齐秦经纪公司美梦成真负责人昨日称,虽然两场演唱会相距甚近,但内容和风格都有很大差别,制作团队也不同。

  一场怀旧一场述今

  这两场齐秦的演唱会一场旨在怀旧,而另一场则是演唱今时今日的情怀。4月30日工人体育馆的“齐秦狂飙二十年”是为了纪念二十年前自己的“狂飙”演唱会。齐秦表示,演出当天将要召集二十年前自己的“虹”乐队成员,也将会努力寻找当年曾经看过1991年自己在内地第一次演唱会的歌迷,还将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完整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

  而相比起工体演唱会的怀旧摇滚,保利剧院的“原因——重现”演唱会的风格则会更“静”。据悉,这种剧场的演出将会做成全国剧场巡演,北京是第一站。这场演唱会将主要针对“音质的绝对完美”来打造,剧场演出的效果也会让观众更近距离地感受今时今日的齐秦。

  “美丽境界”将择日办

  去年,齐秦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的“美丽境界”演唱会因场地问题延期,“美丽境界”主办方苍明文化负责人李小姐昨日称,公司并没有放弃举办这场交响演唱会的计划,还将择日举办,但和齐秦的经纪公司没完全谈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1663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27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