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秦两月两场演唱会 风格迥异既怀旧又述今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4月06日09:12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4月30日和6月19日,齐秦将分别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保利剧院举办两场演唱会,两次登台间隔不足两个月,但内容和风格迥异,制作团队也不同。

  4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演唱会名为“齐秦狂飙二十年”。这场演唱会是为了纪念二十年前齐秦刚出道时的岁月。演出当天,齐秦将召集二十年前自己的“虹”乐队成员,并要努力寻找曾经看过1991年自己在大陆第一次举行演唱会的观众,此外还将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力图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

  除了这场怀旧摇滚风格的演唱会,齐秦今年还与保利院线合作,在全国保利剧院展开20场巡演,6月19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压轴亮相。这场音乐会名为“原因——重现”,因为是在剧场开唱,所以风格偏向安静,力图打造“音质的绝对完美”,而剧场台上台下相对近距离的空间设置,也会让观众更真实地聆听齐秦的歌声。

  另据了解,去年,齐秦原定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的“美丽境界”音乐会因场地问题延期。“美丽境界”主办方苍明文化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并没有放弃举办这场交响演唱会的计划,目前仍在与齐秦的经纪公司商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